close

對李小拉和我來說
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來選擇婚紗公司
老姊的婚紗照(王里)和小羊的婚紗照(阿介)
其實已經讓Sophia Ritz變成我倆半個口袋名單了
最後在王里和阿介兩位大師的抉擇中
選擇阿介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徹底地被小羊那毒死人不償命的婚紗照毒到吧
門市小姐則是指定跟老姊合作愉快的小諭
造型師是李小拉精心挑選的Lily老師

以上
今年農曆年前搞定(沒辦法今年新人真的太多了)
指定日期是6/22 (熱死人不償命的夏至)
本來以為6月天氣好颱風也少
不過今年的氣候真的是亂七八糟
拍照的前一天剛好有一個颱風在香港形成
一整天天氣爛到不行
幸好拍照當天颱風遠離
雖然沒有夢想中的藍天白雲
不過能夠有淡淡藍的天空我已經很滿足了


拍照前一天準備的行李箱
道具非常多
不過最後發現其實用到的很有限


應阿介要求特別製作的看板
用來通知大家
就是2011 .11 .19
誠摯邀請大家來參加

 
李小拉特地準備的玫瑰花和蔥花
另外還有一個捧花(沒照片...先賣個關子囉)
是拍照前一天事先去花店預訂的


拍照當天0900 Lily老師開始動工...


才在旁邊沙發瞇了一下
張開眼就看到李小拉背後長出好多條海參


上圖是出門後唯一的"側拍"
基本上根本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再去側拍
除非特地拜託會拍照的朋友另外開一台車跟著司機大哥狂飆


不要懷疑
此人就是阿介
連同兩位助理一整天下來都High到不行
非常會帶動氣氛
三不五時還會精神喊話一下
對於閉俗的我倆來說再適合不過了XDDDD
廢話不多說
以下便是一部分的婚紗照
至於剩下的
因為爆表爆的有點出乎意料...一時半刻實在放不了這麼多....阿介果然有你的.....


信義區的"馬路"中
所有來往行人和車輛行注目禮30秒XDDDDDD


吃蔥花


看似簡單其實有點恐怖的動作
腳下是懸空的


這邊是阿介的秘密基地之一
有很棒的海岸線


XDDDDDDDD
真不像我...






背後超刺的


淪落成道具的大5


怪表情自拍...
大5加腳架其實很重...


不可或缺的夕陽照


棚拍晚禮服


我覺得這張的表情比較像平常的我們


棚拍白紗


李小拉特別指定的場景
雖然常見但自己愛最重要
相當滿意的一張
(拍攝這張時已經是晚上十點)

就這樣
為期一個月的掙扎終於在今晚拿到光碟以後告一段落
我本來還很有信心可以把照片組數壓在50組以內
沒想到最後還是破功了
畢竟光戶外場景就有9個...
So....
在此建議想要省錢的新人們
小心阿介........他會讓你挑很多張XDDDDDD
(我以為自己很理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