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目標本來是晶華酒店的Robin's牛排館
但是去了之後才發現這幾天邀請澳洲的三頂高帽主廚來表演
沒有提供一般regular的餐點 (只有貴婦級的套餐)
所以乾脆就到附近的國賓飯店用餐
反正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好吃的牛排就對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A Cut SteakHouse用餐
對這家餐廳的印象是很美味的牛排和很昏暗的燈光
餐廳就在國賓飯店B1
下樓的階梯位於一個很不起眼的小角落


門口的自動門
這邊會有接待小姐守在這邊帶位
感覺很不錯
不像有些餐廳門口站半天沒人理


進門後可以看到桌上滿滿一盤的瓶塞(上圖)
牆面也擺滿了滿滿的各式各樣的酒類(下圖)



一行兩人點了一份套餐和單點一份麵食
套餐的主菜是美國H.R.自然乾式熟成肋眼牛排12oz
單點麵食的名稱我忘記了
好像是帝王蟹什麼的細麵...orz


餐前麵包
麵包本身並不特別
倒是一旁奶油很令人驚艷
吃和"抹"起來都相當的滑順


開胃菜香煎明蝦
怎麼感覺有點小隻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卡布奇諾海鮮湯
就是滿滿的海鮮味和滿滿的泡泡
另外蕃茄味很重


單點的帝王蟹細麵
滿滿的奶油味和嚼勁十足的細麵
吃起來很順口


主角終於登場
美國H.R.自然乾式熟成肋眼牛排12oz
我點的是五分熟(這是我的極限)
厚實的躺在鐵盤裡面
視覺上不用刻意擺盤上就是一種享受
這就是我今晚想要的Fu啊~


漸層的玫瑰色切面最令人興奮
一口咬下外層香脆
內層軟嫩肉汁四溢
佐料部分海鹽我只沾了一塊
其餘全部享受它的原汁原味
超級滿足 T__________T


配菜選的是奶由菠菜
味道很讚
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甜點巧克力舒芙雷
很"巧克力"的一道甜點
造型和口感特別
但味道我覺得普普
深度不夠有點死甜


餐後飲料冰咖啡

一餐吃下來發現餐點的量似乎變少了
感覺上次的分量似乎比較多
不過還是吃得蠻飽的就是了


很特別的一台機器
不大確定功用是什麼
就擺在大門口旁邊
好像是葡萄酒的販賣機
仔細看裡頭酒瓶旁邊似乎有一些銜接頭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太炫了



大部分來A Cut 用餐的人似乎都是要慶祝什麼
畢竟這邊的消費並不算低
但我單單只是想在禮拜五的晚上
痛痛快快的把一個禮拜以來所有的苦悶全部吞到肚子裡
一餐下來證明了效果還不錯
錢就是賺來犒賞自己的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台北國賓大飯店B1)
電話:(02) 2571-0389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